蜂蜜红茶华夫饼

【归秋】我怀疑你们睡过

*是一个傻雕梗
*有几句话的无剑浮生天罡修罗场
*ooc预警

无剑戳了戳蹲在一边发呆的天罡的脸。
小孩子的脸颊软乎乎的戳起来手感好的不得了,无剑戳了戳觉得不过瘾,骄矜地伸出两根手指捏了一把天罡脸上的肉。
天罡沉默了一下,抽出剑就往无剑肾上捅。
无剑一个鹞子翻身躲过天罡的黑手,蹲到他旁边去:“罡啊,想啥呢?”
“我觉得……”
天罡歪着头,灰蓝色的瞳仁儿里全是疑惑。
“秋水师叔可能和归一师叔睡过。”
无剑眨了眨眼睛。
无剑又咋了眨眼睛。
无剑捂住脸,发出一声深沉的叹息。

全真最可爱的小师侄有这样惊世骇俗想法完全起源于他两位师叔之间暧昧的气氛。
秋水比归一要略矮一些,平日里落着归一一步地站在归一边上还不明显,一旦归一拿着什么东西看得时候秋水凑上去这样的差距就会变得明显起来——秋水会稍微踮起一点脚把下巴搁在归一肩膀上,那双漂亮的手就极其自然的伸过去替捧着书的归一翻页。
天罡看了看自己肩膀,心想要是浮生这么靠上来肯定要被他一剑柄捅得肚子上一块淤青。
归一师叔和秋水师叔的感情真好。
天罡正直的想。
身为习武之人,却对对方如此放松信任,没有丝毫防备。

第二次起源于秋水给天罡讲道。
两位师叔在天罡心中都是宛如亲生父母般待他好的人,平日里去寻归一问道时若是归一在处理教务天罡便自觉转道去找不知道在哪儿清闲的秋水。
秋水通常呆得不远,就在归一不远不近几个起跃就能到的位置,天罡这次去的时候秋水正玩着袖子在撸猫,那只小猫是归一养的,紫色的猫眼儿温润无害得跟归一一模一样,秋水也喜欢得紧,可喜欢抱着到处溜达。
天罡抱着剑跑到秋水身边去。
秋水日常揣着袖子不与天罡论武,给天罡讲道时那只猫趴在秋水肩膀上玩他的头发,等到讲完罪魁祸猫自知犯错已经跑了个没影儿,秋水只能笑着摇摇头自己整理被弄乱的长发。
罪魁祸猫喵喵叫着领着真正的主人过来,窜进秋水怀里占了他的手,归一便站到秋水身后接手了整理发髻的工作。
“师兄,你坐下吧。”
秋水抱着猫坐在树荫里,归一半跪在他身后不知道哪儿来的梳子,把墨黑的发丝掬在掌心里梳理整齐。

第三次天罡终于觉得哪里不对劲了。
两位师叔太过亲近了,远超过师兄弟之间该有的亲近的程度了。
秋水沐浴完后便脱下严严实实的道袍穿上轻便透气的睡衣,刚沐浴完还没擦干的头发本该翘起的部分都被水汽压得抬不起头。
天罡是来寻归一的,他近来正学着看账本,发现几个错处来问问归一该如何处理,敲开门就看见把长发挽到一边正打算拧干的秋水。
“天罡,这么晚了有何事?”
秋水正要把天罡让进去,就看到小师侄忽然涨红了脸结结巴巴地说了没事抱着账本跑了,回头去看刚洗完从屏风后面绕出来的归一,摊开了手。

“我觉得秋水师叔和归一师叔,可能睡过。”
天罡看无剑捂着脸肩膀抖动到一个癫狂的频率,觉得一句话前想和他分享疑惑和猜想的自己大概是个傻的。
于是他抽出剑,再次对无剑的肾下了黑手。

评论(4)

热度(116)